常見問題

問: 使用InfoJET需要甚麼設備? 
答:

您只需要有簡單的設備,便可使用InfoJET商管群組軟件。首先,你必需擁有一部電腦;其次,確保您的電腦可以上網;第三,您只要懂得簡單電腦操作技巧;第四,按月繳交月費。

 

問: InfoJET商管群組軟件有什麼保安機制? 
答:

目前,互聯網並非可以完全確保穩私安全的媒介,且目前網上無法做到百份百安全及保密。可是,I-on-Technology Limited已採用多種實際可行的保安技術去保障客戶資料的安全性與隱密性。登入InfoJET時採用雙因子驗證方法去核實使用者的身份。資料在傳送及儲存在伺服器內均經過加密處理,加密與解密均採用了最慎密的先進科技,除此之外,還有其他的加強措施去保障客戶資料的私隱。做法較市面上一般只採用用戶名稱與密碼的登入方法、資料儲存在伺服器內不加密的做法安全得多。InfoJET的保安機制十分嚴謹,可媲美本港著名大機構的保安系統。 

 

問: 我在中國內地的業務往來可否使用InfoJET? 
答:

你不單可以在中國使用InfoJET,即使你身處全球各地,也可隨時聯繫業務,掌握 “即時” 的業務數據列印報表及管理業務。我們的技術顧問會協助提供相關的技術、支援與安裝程序。  

 

問: 會否提供操作的培訓? 
答:

在簽約時,雙方會訂明培訓的次數和地點。接受訓練的員工人數不能超過租用戶口的數量。若租戶要求額外員工參加培訓或要求額外培訓次數,本公司會酌量收取費用。此外,在InfoJET系統內上載了培訓手冊,使用者只需在目錄選按項目,便可獲得詳細資料或示範。 

 

問: 用戶能否要求增加模組內部功能或要求修改介面設計? 
答: 要視乎情況決定。本公司的顧問會與該用戶了解其要求的事項,然後檢討是否有解決方案及其可行性,並向該客戶提供方案與報價單。 
關於我們 | 私隱政策 | 聯絡我們 | ©2007 I-ON-TECHNOLOGY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