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问: 使用InfoJET需要甚么设备? 
答:

您只需要有简单的设备,便可使用InfoJET商管群组软件。首先,你必需拥有一部计算机;其次,确保您的计算机可以上网;第三,您只要懂得简单计算机操作技巧;第四,按月缴交月费。

 

问: InfoJET商管群组软件有什么保安机制? 
答:

目前,互联网并非可以完全确保稳私安全的媒介,且目前网上无法做到百份百安全及保密。可是,I-on-Technology Limited已采用多种实际可行的保安技术去保障客户资料的安全性与隐密性。登入InfoJET时采用双因子验证方法去核实使用者的身份。资料在传送及储存在服务器内均经过加密处理,加密与解密均采用了最慎密的先进科技,除此之外,还有其它的加强措施去保障客户资料的私隐。做法较市面上一般只采用用户名称与密码的登入方法、资料储存在服务器内不加密的做法安全得多。InfoJET的保安机制十分严谨,可媲美本港著名大机构的保安系统。 

 

问: 我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往来可否使用InfoJET? 
答:

你不单可以在中国使用InfoJET,即使你身处全球各地,也可随时联系业务,掌握 “实时” 的业务数据打印报表及管理业务。我们的技术顾问会协助提供相关的技术、支持与安装程序。  

 

问: 会否提供操作的培训? 
答:

在签约时,双方会订明培训的次数和地点。接受训练的员工人数不能超过租用户口的数量。若租户要求额外员工参加培训或要求额外培训次数,本公司会酌量收取费用。此外,在InfoJET系统内上载了培训手册,使用者只需在目录选按项目,便可获得详细资料或示范。 

 

问: 用户能否要求增加模块内部功能或要求修改接口设计? 
答: 要视乎情况决定。本公司的顾问会与该用户了解其要求的事项,然后检讨是否有解决方案及其可行性,并向该客户提供方案与报价单。 
关於我们 | 私隐政策 | 联络我们 | ©2007 I-ON-TECHNOLOGY LIMITED